墾丁過去曾是熱門景點,生命靈數近年卻被貼上「坑錢」的標籤,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分享沖繩旅遊的經驗,她用一頂草帽點出台灣人為何寧願出國去沖繩玩,也不願去墾丁的原因「台灣的觀光區,加油好嗎!」

網友看完貼文特別有共鳴,「我也覺得天然環境不輸,但墾丁物價偏高、有點髒、禮貌比較差一點」、「台灣觀光景點的商家忙著殺雞取卵,沒時間出去國外市調比較」、「真的,我們台灣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」。

其實每個人一出生就會受到命運的影響(是我們的靈魂選擇這樣的人生才下來體驗的),但透過學習成長而活出不一樣的人生,但許多人在卻步時會在腦中浮現出「人為什麼要活著?」、「活著的意義是什麼?」等的問題並思考著,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人生,並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,必須要自己去摸索與歷練。想要了解這一切的答案,必須要先理解自己有什麼樣的能力,會怎樣活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的人生,有了自覺與自我認知的能力後,才能夠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活出自我。故理解生命靈數的命運數有助於明白人生的目標與使命,一個人找到他自己「天命」歸屬的狀態:「歸屬天命,有跡可循,最明顯的就是自由與踏實的感受。

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,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,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,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,或許可以找到兩人相愛的初衷,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,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,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,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,才了解我另一半在意的點,突然爆氣的點,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,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,這些對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,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,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,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,更了解數字能量變化的意義,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,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。相信你在需要的時候,宇宙與天使可以幫助你回答你心中的苦悶,讓你們重新面對生活的挑戰! 開心的去享受每個時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throricn 的頭像
    winthroricn

    winthroricn的部落格

    winthrori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